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第六屆最佳夫妻臉票選活動-愛的任務大挑戰

(中央社訊息)Wed168婚禮情報「第六屆最佳夫妻臉票選活動-愛的任務大挑戰」開跑囉!除了以往的互動投票、拉票活動,今年更增設多項趣味機制, 例如:喝咖啡、任務達陣等互動模式,讓參賽者有更多好玩的拉票方式,讓參與者能更享受投入在活動當中!由wed168婚禮情報主辦的夫妻臉票選活動,六年 來都邀請國內知名廠商參與協辦,並提供價值數百萬元的大獎,今年也不例外,最後勝出者,大獎通通抱回家!



為了使活動有互動性、趣味化,今年打破以往單純投票模式,增加為數眾多的互動介面,在趣味中累積積分,使得票選活動不單只是票選,也是個人際互動、交友的平台!最後積分越高者,就是本次活動的大贏家。



在「任務地圖」中,到各項任務館裡,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得幸福栗子,幸福栗子可兌換成積分,也就是說,各路遊戲高手只要在任務館中獲得越多幸福栗子,積分也就會跟著升高。另外,只要花50個幸福栗子到遊戲館玩遊戲,過關之後即可獲得2倍的栗子數目!



「再忙,也要跟你喝杯咖啡!」每位參賽者每四小時會煮一杯咖啡,只要至參賽者頁面收集咖啡印花,就可獲得一個幸福栗子。除了收集咖啡印花之餘,還能 互動交流,聊聊彼此的愛情故事。或是,發揮您的個人魅力,收到來自粉絲送的禮物,也可兌換成與禮物等值的幸福栗子。另外,只要您成為粉絲團的一員,就有機 會得到4G隨身碟或Ipod Shuffle。



今年「最佳夫妻臉票選活動-愛的任務大挑戰」集結國內許多知名婚禮廠商,豐富的贊助獎項包含鑽石珠寶、婚紗免費包套、婚宴免費主持、頂級保養組合、 婚禮MV製作、手工訂製禮服、囍米禮盒、手工香皂、人型立牌輸出、婚禮小熊、商旅住宿卷、免費婚卡喜帖提供、電子琴演奏、巧克力禮盒、婚宴場地佈置等多項 大獎,通通等您全部帶回家,您還等什麼?



報名活動網址:http://i.wed168.com.tw/act/2009001/



主辦單位:wed168婚禮情報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